最新新闻:

'我很喜欢它':在'Santoshi Maa'的新头像上的Ratan Rajput

时间:2022-03-19 17:16:21来源:

在她的角色突然消亡之后离开了“桑托马”的ratan rajput,将很快回到一个新的头像中的热门电视节目。女演员称她很爱她的新外观。

RATAN将以扭曲返回展会,现在将被视为描绘完全不同的性格。

“制造商决定让我回到一个新的头像。外观与旧的看起来完全不同,我很喜欢它。我很高兴回到展会上,以便更多地招待观众,“Ratan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Santoshi的角色现在将非常不同,因为他的另一个灵魂进入了她的身体,她一直在做一个像Santoshi的行为一样奇怪的事情。我希望观众享受新的头像,“她补充道。

“Santoshi Maa”,播出,电视,还提供博物馆Singh,Sayantani Ghosh,UpaSana Singh和Ayaz Ahm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