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联合媒体在喀拉拉邦释放Devi(L)

时间:2022-03-19 19:16:19来源:

众所周知,全球联合媒体,以释放Baahubali和喀拉拉邦的丛林书,现在已经增加了泰米尔以及vijay-directed即将到来的恐怖电影devi(l)的马拉雅拉姆权利,以便在上帝自己的国家释放。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Devi(L)相关联。除了泰米尔版本,我们还拍了配音的权利,并在喀拉拉邦的马拉雅拉姆释放电影。这部电影预计将于9月份击中屏幕,“阅读声明。

这部电影,在泰米尔,泰康和印地语,Sharu Sood和Prabhudeva中,在泰米尔,Teludu和Hindi,Stars Tamannaah Bhatia,Sonu Sood和Prabhudeva。

据据报道,塔玛娜在电影中发挥了女演员,这是一部标题为Abhinetri的Telugu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