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线泄漏第四电影后,Dhollywood要求严格的反盗版规则

时间:2022-03-20 09:16:37来源:

即使作为最近的第四款古吉拉蒂电影泰国Jashe泄露,Dhotlywood电影生产商也要求州政府介入并创造严格的法律,以遏制泄露和盗版。最近被泄露的电影在6月3日横跨了150艘剧院和350张在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的多路复用屏幕上发布,并且已经在箱子办公室收藏中跨越了4亿卢比。

该制造商也提出了2.25亿卢比的预算,也向该部门提交了电影,为古吉拉蒂电影提供娱乐免税。

“左右2-3天前我们来知道我们的电影已被泄露,并一直在移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我们立即提出了Anand Nagar警察局的申诉,Cyber​​ Cell在Gandhinagar和Ahmedab​​ad的犯罪分支机构,也接近了首席部长办公室,家庭部门和艾哈迈达巴德的挖掘,以纳布那些参与泄露的人,从而阻止电影的盗版。网络犯罪细胞的ACP已经向我们保证,将进行探索,“星期二的新闻发访机泰国朱什生产商说,泰国·帕塔尔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泰国朱什是最新的古吉拉蒂电影,因为电影如凯夫里克里爵士,古吉布海的伟大和美丽的夫妇。早些时候,今年2月2日,Gandhinagar的娱乐税务专员(ETC)的职员被捕,以泄露去年YouTube上的Chello Divas副本。

许多古吉拉蒂电影兄弟会斯莱尔瓦尔斯(包括泰国Jashe,Sandip Patel和Abhishek Jain)等电影董事,如Ashish Kakkad,Nirav Barot,叫做更多严格的法律,以便在会议上保障古吉拉蒂电影并称为这种泄洪和盗版“犯罪”。Kevi Rite Jaish主任Abshisehk Jain说:“与印地语电影不同,古吉拉蒂电影有一个非常精确的市场,并且由于这些泄漏,该行业的第二次生产商已经是缺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