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上有群体心态:穆克什·肯纳

时间:2022-03-20 08:15:57来源:

注意到电视演员Mukesh Khanna感觉是尝试新的东西的不安全感,这已经拉下了没有人在盒子外面思考的小屏幕。

Khanna是Shaktimaan和Mahabharat等标志性秀的一部分,看电视行业遵循群体的群体,少于冒险。

“今天,电视中有一个群体心态。没有人在思考出盒子里。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工作是因为它是新的,然后在相同的行中显示100个。当Balika Vadhu来了,每个人都开始做同样的事情,“Khanna在面试中告诉PTI。

“生产者看看是什么销售和专注于做出的事情。这是非常悲伤的。电视频道应该承担风险,尝试不同的东西。更改需要严重,“他说。

58岁的演员表示,生产者具有晚上表演主要由女性观看的心态,从而最终搅拌类似的内容。

“另一个问题是,他们认为7到11点PM时间槽只是适用于女士们。所以一旦你认为只有女性会观看你的节目,你的所有内容都会相同。“

“这是我们也出现了男人的表演。我总是说这个。为什么要让男人出去?我对这些天的内容并不满意,“演员说。

与此同时,扮演拉拉吉的khanna on&tv的waaris,很快就会被视为他的性格即将死亡。该节目涉及将女孩孩子作为一个男孩的问题涉及七年。

“我知道这将是一个短暂的角色,几乎像一个勇气,但我喜欢这样做。我的角色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节目中做。我很高兴他们已经用我作为一个好的原因作为催化剂,“他说。

他认为像Waaris一样的表现更多,以突出通过电视媒介突出社会问题。

“我们需要查看更多的展示,如此可以处理社会问题。我最初没有计划做另一个戏剧秀,但我真的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主题。像这样的内容应该通过电视推出更多,“khanna ownin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