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前往途中的宝座游戏

时间:2022-03-19 19:15:58来源:

“Thrones游戏”Showrunner David Benioff已证实只有13个剧集留给了深受喜爱的幻想系列。

贝尼夫还表示,即将到来的两个赛季的节目将比往常的截止日期短。

“这是我们谈论的两个季节。从相当近的开始,我们谈到了在70-75小时内完成这一点,这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现在给它打电话73,“他说。

看视频:权力游戏第6季:最好的和最糟糕的

Benioff阐述了这个事实,因为它不能因为粉丝而不必要地延伸,并且现在肯定是朝向最终游戏。

“不打算延长佐贺,因为有很多人仍然看着它。我们想要在哪里,如果人们看到它结束结束,那将是一个持续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