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Bajirao Mastani在Gala扫除技术奖

时间:2022-03-19 18:16:24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历史爱情佐贺“Bajiroao Mastani”一直在伊纳州的金色奔跑。该时期戏剧在持续的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Gala的技术类别中巩固了最大奖项。

“Bajiroao Mastani”带来了宝莱坞的才华横溢的三重奏 - Deepe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 - 一起叙述Maratha Peshwa Bajiroao I的第二任妻子Mastani的爱情故事。

从电影摄影,动作,特殊效果到声音设计,“Bajirao Mastani”在IIFA Rocks获得了九个奖项 - 这是第17届庆祝活动的第17届庆典 - 这是在周五(6月24日)夜间举行的。

晚上看到普利汀,kanika kapoor,班尼亚,尼古山,Monali thakur等普利卡翁,帕诺瓜为extravaganza设置节奏。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像Shilpa Shetty,Ameesha Patel,Mouni Roy,Sooraj Pancholi,Eli Avram和Daisy Shah这样的明星将魅力商与他们的表现相加。

在“Bajiroao Mastani”的获奖者中,Sudeep Chatterjee(最好的电影); Saloni Dhatrak,Sriram Iyengar和Sujeet Sawant(最好的生产设计); Remo d'souza(最适合“平安”的编排奖)。

假kaushal获得了最佳动作奖,Bishwadeep Chatterjee和Nihar Ranjal Samal为最佳声音设计,Tanay Gajjar获得了“Deewani Mastani”的最佳歌曲工程师,Sanchit Balhara获得了最佳背景分数,而Prasad Sutara(来自NY VFXWALLA)带回家最好的特效(视觉效果)奖杯。

时装设计师安吉·莫迪(ANJU Modi)早些时候告诉IANS,她在与Bhansali合作后,她在设计师中进化,得到了最佳服装设计奖杯。她用Maxima Basu分享了奖项。

Gala由Actor Fawad Khan主办,凭借Filmmaker Karan Johar与Guest Host Manish Paul。

其他获奖者是 - Kabir Khan,Parveez Shaikh,V.Vijayendra Prasad在“Bajrangi Bhaijaan”中最好的剧本,为“Piku”和Vikram Gaikwad为“Piku”和Vikram Gaikwad获得最佳奖项,为Kangana Ranaut的看作是“Tanu” WEDS MANU返回“。

IIFA Rocks一直是一款明星镶嵌的症状,混合时尚和音乐。今年,与音乐行为和表演的色域一起,时装设计师Vikram Phadnis展示了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时装秀。

周日(6月26日),为期四天的Gala将以旺盛的奖励仪式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