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s Aligarh明天在JNU筛选

时间:2021-09-22 09:15:50来源:

争议的“反同性律恐惧症”电影Aligarh全部设定在明天在JNU进行筛选,目前在纪念Afzal Guru的死亡周年纪念纪念日的活动中征收。

“明天在JNU展示Aligarh。没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在社会,政治和我们的电影上进行对话而不是这个热床!“电影的主任汉斯梅哈在一个Facebook上标记的演员Manoj Bajpayee说。

这部电影将于明天下午2点在艺术学院和美学学校进行筛选。

Manoj Bajpayeeeee Starrer Aligarh,受到广泛赞誉的,是基于AMU教授Ramchandra Siras的生活,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在工作。他后来犯了自杀

在今天在煽动案件后,在今天在Tihar释放的恐怖案件后,支持与Tihar释放的Jnusu总统kanhaiya Kumar的权利。但我支持他的权利。我支持我的权利。“

不知道#kanhaiyakumar足以成为一个支持者。但我支持他的权利。我支持我的权利。

- 2016年3月4日的Hansal Mehta(@Mehtahans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