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对某个超级英雄感到疑惑

时间:2022-03-20 08:16:00来源:

Kangana Ranaut是一个辛辣的女演员。对于一个人来说,她对一切都有意见,并不介意在被问及时发出声音。案件要注意是她对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的看法,在那里她没有畏缩,同时强调超级巨星通过了一个可怕和不敏感的言论。但是,女演员当然今天没有心情,以沉浸在她的过去和她伸出嘴巴的敏锐的战斗。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在演奏时尚杂志的第100期第100期的推出时,康娜 - 谁是封面女孩 - 似乎匆匆匆匆,更愿意匆忙包装。然而,我们尚未准备好让她在射击一些我们自己的萨尔沃斯州之前,特别是在杂志封面的标题之后,“普通是我的超级大国”。

当被问到她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击败超级英雄(Krrish Aka Hrithik)时,Kangana笑了笑并要求我们重复这个问题。这样做,Kangana Qupped,“请问一个体面的问题。你完全陷入丑闻。“

看起来像Kangana现在想要与她涉及HRITHIK的丑闻过去的令人遗憾,这是最近几个月主导的标题和新闻纸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