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m Hiddleston的母亲不能停止涂上泰勒斯威夫特

时间:2022-03-20 08:16:10来源:

在与他的新女友泰勒斯威夫特见面后,演员汤姆哈迪尔斯顿的母亲戴安娜真的很开心。

这对和“Thor”演员的母亲最近在Hiddleston在纳什维尔的Swift的父母开会之后共同度过了一天。

“汤姆的妈妈刚刚涌出泰勒。她认为泰勒是最可爱的。消息人士说,她很高兴见到她。“

戴安娜,Swift和Hiddleston一起被察觉行走了手臂,并在一起访问了Covehithe Beach的漫步,报道了人们杂志。

“泰勒几乎立即成为家庭的一部分。她很容易了解并与之交谈。汤姆的家人认为他是一个大的名人,但泰勒显然在另一个层面上,“来源补充道。

新夫妇目前在罗马享受欧洲度假胜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