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的头衔赛道终于出了

时间:2022-03-19 20:16:10来源:

在等待之后,甚至两天的Twitter培训,超级明星萨尔曼汗和anushka Sharma-starrer苏丹的冠军赛出局了。在确认发布日期之后,电影董事Ali Abbas Zafar Ali Abbas Zafar发布了这场曲目,他确认发布日期 - 7月6日。

Ali Abbas Zafar还与电影共享了一些新的剧照。

苏丹“冠军赛”。 https://t.co/sxlytyba9o.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6月27日

标题曲目'Khoon Mein Tere Mitti'是由Singer Sukhwinder Singh唱歌。这首歌还提供演员Randeep Hooda,他扮演Salman的教练,而Anushka扮演一名女性摔跤手,AARFA - 苏丹的爱情兴趣。由Vishal-Shekhar组成,这首歌的歌词被Irshad Kamil借了笔记本。虽然歌曲的音乐和歌词非常强大,但萨尔曼的艰难的体型场景在视频中将成为粉丝的喜悦。

还阅读: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 Starrer Sultan将于7月6日发布,主任Ani Abbas Zafar证实了

苏丹标题轨道展示了主角的斗争和旅程,具有底层消息:争取救赎。为爱而战。争取荣耀。演员被视为做各种锻炼,从举重举行到火车旁边。到目前为止,苏丹的所有歌曲都接受了观众的愤怒评论。

在Yash Raj电影旗帜下生产,苏丹的故事一切都在7月6日这个EID的剧院中展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