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标签tyga在Instagram照片中

时间:2022-03-20 10:16:0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在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图片中标记了她的前男友Rapper Tyga。

这位职位很快出现在前夫妇的谣言在一起开始做一轮,报道e!在线的。

凯莉,18岁,把自己坐在床边的边缘,穿着衣服和大腿高靴子。

这对也明确说明他们在这个即将到来的Instagram照片拍摄中,因为Tyga发布然后删除了凯莉的图片在同一环境(和装备)。“他们总是回来......,”他标题为这张照片。

“Tyga和Kylie”开始浪漫地看到对方。这次随着过去几周的几个星期,这一时,这次不大的压力不大。

“Tyga希望用Kylie回来。斯文说,泰格拉说(她是)他的妻子,好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