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Hudson穿着儿子的牙齿作为吊坠

时间:2022-03-20 09:16:21来源:

歌手Jennifer Hudson穿着儿子David Daniel Otunga JR的牙齿作为吊坠的金项链。

在它掉下来并使它陷入悬挂在悬挂在金链上的悬挂悬挂的吊坠后,“聚光灯”歌手决定珍惜她六岁的儿子的牛奶牙齿。

她在Instagram Selfie上展示了吊坠,标题为“y”像我的汤姆福特眼镜一样,我用手处看到眼镜和我的宝宝的第一颗牙齿,他失去了挂在我脖子上的金子。我喜欢自己制作。我称之为jenniferized!谢谢你们(SIC)。“

34岁的哈德森是关于创造自己的配饰和珠宝对她来说是一种充满热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