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iddharth Anand之前做另一部电影:Sanjay Dutt.

时间:2022-03-19 20:16:01来源:

Actor Sanjay Dutt揭示了Siddharth Anand的下一部电影不会成为他的第一个项目邮局监狱学期,他正在与另一部电影联系。

Dutt在2月份完成了他的五年监禁,于1993年孟买串行爆炸案件,应该开始今年夏天开始射击Anand的行动剧。

然而,这位56岁的演员表示,Anand需要更多的电影准备时间,所以他正在继续另一个项目。

“Siddharth向电影询问了更多的准备时间,因为它涉及复杂的动作场景。他是船的队长,并不明智地赶到射击过程。所以在所有概率中,我们将首先与我的另一部电影继续前进,“Dutt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早期的采访中,Filmstar揭示了他签署了生产者朋友Vidhu Vinod Chopra的电影,这是一个情绪化的父亲的故事。据报道,DUTT还签署了SARDAAR JI RAME导演ROHIT JUGRAJ C​​hauhan的下一步。

然而,它尚未知道哪种电影杜特可以开始拍摄。

蒙娜邦海姆斯明星显然目前正在专注于他的体格和锻炼政权,因为他想要健康,并且不会错过他的任何锻炼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