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瓜达兰作家vibhu puri聘请了两个爱情故事

时间:2022-03-20 08:16:06来源:

作家导演vibhu puri,为“guzaarish”和“saawariya”而闻名,正在写两个浪漫电影 - 一个关于身体残疾的恋人和另一个成熟的爱情故事。

“我正在研究一个关于人际关系的故事,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一个成熟的爱情故事。普里告诉PTI,还有一个关于身体残疾的情侣的另一个故事。

对于“成熟”的爱情故事,“夏威达拉达”导演已经参考了现实生活。“这个故事是半虚构的,因为它是基于现实生活经验的,”他说。

每年都有很多浪漫电影,每年都在宝莱坞制造的,普里的挑战是让他的故事脱颖而出。

“这两个故事彼此不同。两者都很激情热爱的爱情故事。我们正在同时在这部电影上工作,让我们看看哪一个先发生,“他说。

制造商正在铸造两种胶片的演员。如果一切顺利,那么Puri将于今年年底前指导两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