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摄影中使用动作,灯光和自行车技巧

时间:2020-07-20 10:09:10来源:

像走廊里的许多人一样,我把在家中新发现的空闲时间作为购买新自行车的线索。

我的搭档还购买了一辆新自行车,这是我们自幼以来第一次拥有全新自行车。我们对它们都感到非常兴奋-因此,将它们用于原位快门照片只是时间问题。

我一直在想一些关于照片的想法,但是在想呆在家里照片和轻微的膝盖受伤之间,我想着一些非常简单的想法,尤其是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执行它们。

这是对运动和光线的另一种观察-这次以自行车为特色。

在自行车上显示运动的一种很常见的方法是选择一个慢快门速度(例如1/30秒左右)作为随意的骑行速度,并站立并拍摄一个过往的骑手,通过自行车。如果您把它钉得恰到好处,那么您会或多或少地冻结骑手的时间,并且模糊您所拥有的背景和前景。

这样做很有趣,但是我想走别的路,因为我只是在使用车道并依靠我的伴侣的意愿帮我忙。

我一直很喜欢定时曝光中的光线运动,无论是开车经过蜿蜒的小路穿过山丘,高速公路上密集的交通,起火的余烬(如我先前在百叶窗中所展示的),甚至只是一个人用手电筒或头灯穿过风景照片的框架。

除此之外,我只想和自行车一起尝试,然后我的伴侣和我一起完成剩下的一切。

这些照片肯定会更坚固,我可能会在离开房屋的途中(也许是风景更美的地方)再次尝试类似的事情,但是这些是我第二天晚上得到的,现在我对它们感到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