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哀悼朋友的死亡

时间:2022-03-19 19:16:07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向她在摩托车事故中传递的朋友致敬。

我是Cait Star分享了直升机Pilot Charles T Aaron和他纪念服务的照片拼贴画,同时也向Charles'doctor Chuck发送祈祷,她说是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

“昨天悲伤的一天。我的好朋友查尔斯星期天失去了他的生命。我的祈祷向他父亲@Chuckpaaron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SIC)“

与此同时,查克以前采用了照片分享网站宣布他儿子已经死亡的悲惨消息。

“对我所有的追随者......最后星期一我将我的最好的朋友失去了摩托车的事故。最甜蜜,善良,最议事和温柔的男人,你可以见面......我的爱儿子,查尔斯T亚伦(右),“他写道。

对于我所有的追随者......最后星期一我在生活中丢失了我的“最好的朋友”到了摩托车的事故。... https://t.co/7uhpg5llx4

- Chuck Aaron(@Chuckaaron)2016年6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