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奖项证明了我们在电影中的激情: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2-03-20 10:16:05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在第17届IIFA Extravaganza获得了最佳演员(女性)奖杯,在“Piku”中表现出了她的表现,如此荣誉证明了正在进行电影的激情。

参考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导演“BAJIRAO MASTANI”,Deepika告诉记者在国际印度电影院(IIFA)周六晚上绿色地毯在这里:“我认为这部电影看起来很棒,你作为观众可以看到在电影的每一秒钟。随着这些演员的激情量,看起来很棒。我觉得,奖项证明了我们投入项目的所有激情。“

看到照片:IIFA 2016获奖者: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Bajiroao Mastani Bag Top Hone

她再次与Bhansali合作吗?“你为什么不问他?他应该使用IIFA阶段宣布它,“她回顾。

还阅读:IIFA 2016:女孩,你这么精心:Ranveer Singh到Deepika Padukone

虽然Deepika收到了“Piku”的最佳女主角奖,但Ranveer Singh在第17届IIFA Extravaganza加剧了最好的演员奖杯,以便在“Bajiroao Mastani”中表现。Bhansali赢得了这部电影的最佳主任。

除非Bhansali和Ranveer的荣誉外,这部电影赢得了最佳摄影(Sudeep Chatterjee),最好的生产设计(Saloni Dhatrak,Sriram Iyengar,Sujeet Sawant),最好的编舞(Remo d'souza for“pinga”),最好的行动(Shyam Kaushal)和最好的声音设计(Bishwadeep Chatterjee和Nihar Ranjal Samal)。

看到照片:IIFA 2016最佳时刻:Deepika,Priyanka,Salman,Tiger的迷人表演和更多

电影有更多奖项:最佳背景分数(Sanchit Balhara),最佳特效(Prasad Sutar),最佳服装设计(Anju Modi和Maxima Basu)和最佳歌曲工程师(Tanay Gajjar)。

还阅读:IIFA 2016获奖者: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赢得顶级桂冠

Deepika还向来自“Bajiroao Maastani”的一些歌曲给了闪烁的表现。她说她在奖项夜晚开始之前非常紧张。

“我很紧张,咬指甲,”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