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带我去令人惊叹的地方:ajay devgn.

时间:2022-03-19 18:16:22来源:

Actor Ajay Devgn已将即将举行的电影Shivaay归功于将他带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

Shivaay除了在Hyderabad和Uttarakhand的Balkan山脉的风景般的地狱拍摄。

Ajay在电影中流行的动作序列,分享了一系列与不同风景如画的球迷的照片。

Ajay在星期二(6月21日)推文:“从我的砍刀射击。'Shivaay'带我去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和拼接景点。看这个空间更多!“

从我的砍刀射击。Shivaay带我去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和拼接景点。看这个空间更多! pic.twitter.com/d1mf8npj4c.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6月21日

由Ajay的指导,动作电影还包括Sayesha Saigal,Rentan Bollywood女演员Saira Banu的德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