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说,需要解决物质滥用问题

时间:2021-11-06 20:16:14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对药物滥用的不是一个国家的问题并不是一个国家,需要在泛印度水平上解决。

“对于'Haider',我们用克什米尔作为背景,但故事是人类的旅程。一个州的问题可能是整个国家的问题。不是我们通过这部电影说,这个问题只存在于一个州,只是我们选择旁遮普作为背景,“昨晚在电影的拖车发射时告诉记者。(读:CBFC清除'UDTA Punjab'拖车,没有任何削减)

“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这对父母和孩子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勇敢的是我们董事Abhishek Chaubey的一部分谈论它,“他说。(还阅读:Udta Punjab拖车:观看Alia Bhatt,Shahid Kapoor在从未见过的头像中)

“我们遇到的jab”明星希望受众理解电影的背景。

“这是一个虚构角色的虚构电影,但它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我希望人们会在正确的背景下接受它。“

在电影中扮演旁遮普流行明星的沙拉说,他很难进入角色的皮肤,因为它是一个“响亮的”,与他真正的自我不同。

“当我听到汤米辛格的角色时,它必须像我一样。他是一种旁遮普流行明星,是一种物质成瘾者。他不是一个普通人。我必须在我的身体上工作。

阅读更多

“现在抱着我的呼吸超过一年”:Shahid Kapoor作为他的机场外观与三层保护作出反应,Viralshahid Kapoor祝贺泽西队的国家奖获奖:“谢谢你的额外压力'Mira Rajput来电Shahid Kapoor一个”光滑挑战“之后的”光滑的运营商“,Ishaan Khatter也加入了。观察指南:Shahid Kapoor Moviesshahid Kapoor是妻子Mira Rajput的“感受到爱”,分享了一种爱情浸泡的照片

“最困难的部分是进入这个角色的头像,就像为什么他的表现一样,为什么他如此古怪和疯狂。那些成瘾者的人通常是超级和古怪的。通常我更愿意做响亮的角色,“他说。”

在他在屏幕上的摇滚明星看起来他看到体育长发和纹身身体上,Shahid说:“Abhishek Chaubey对我的头发做了什么,我们对它进行了讨论,然后事情讨论了。我不想得到一个身体建造者,我想要它被虐待自己的人。我们对此工作了很多。“

鉴于电影和他的性格的不寻常主题,这位35岁的明星称,告诉新故事总是涉及一定的风险。

“我认为需要讲述良好和新的故事。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你永远不会发现自己,永远不会是原创的。我觉得新事物总是有风险,“他说。

“这部电影的故事是诚实的,电影的意图是给观众发出信息。”他加了。

这部电影是Shahid Kapoor,Diljit Dosanjh,Kareena Kapoor Khan和Alia Bhatt。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