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地铁团队将团聚到Telugu Remake

时间:2022-03-19 19:16:02来源:

泰米尔犯罪犯罪团队的“地铁”,这一点被批评者和观众一致宣传,将为其泰卢先具再次统一,已经在卡片上。

“'Metro'制片人Jaya Krishnan将产生Telugu再次。Ananda Krishnan,他们将掌舵它也会重拍。Shirish,而不是玩主角,将扮演Baddie,“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来源补充说,制造商与演员Naga Chaitanya进行谈判,以发挥领先地位。

“地铁”,探讨了现代犯罪分子的心灵,以细节和现实地描绘了链子抢夺。

在发布之前,电影的Kannada Remake权利甚至出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