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过3000万人观看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拖车

时间:2022-03-19 20:16:05来源:

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的拖车迄今已等待了项目Mohenjo Daro,这是在银幕上的中世纪世界的一个故事,于周一(6月20日)推出。预告片在星际电视网络上被释放为所有渠道的障碍,并获得了巨大的景色。

HRITHIK Roshan-Starrer的拖车被全世界多达3000万人在星际网络渠道上观看。这是第一次星际网络向任何电影扩展了这种支持。拖车是通过在8:57的网络频道上的障碍播放了三分钟的全拖车,该声明来自频道的声明。

拖车瞥见史诗佐贺,具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较大的地形。

HRITHIK通过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似乎乡村和凶悍,这也以Pooja Hegde,Kabir Bedi和Arunoday Singh在关键作证。

在大多数拖车在活动中启动的时候,Mohenjo Daro团队启动了一个新的营销活动,并选择通过全球GEC(通用娱乐频道)障碍推出它。

由Gowariker编写,制作和导演,史诗般的冒险浪漫位于莫蒙谷文明时代的Mohenjo Daro市,返回2600年。

Gowariker去年在小屏幕上带来了系列珠穆朗玛峰,认为电视是达到更广泛的受众的最快方式。

还阅读:观看Mohenjo Daro拖车:Hrithik Roshan回到了古城Mohenjo Daro

“我们非常激动人心,对Mohenjo Daro的第一个看海报的积极回应,迫不及待地等待分享拖车。电视仍然是跨越年龄组,群体和长度以及全球范围内的观众的最佳和最快的观点之一,“他说。

“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理想的平台,即释放电影的拖车,这应该被全部视为跨星网络的特殊途中的一部分。我们还通过数字平台提供了拖车以及发布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Mohenjo Daro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于8月1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