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Thakur说,从未想过我会在屏幕上播种一下茬。

时间:2022-03-20 09:16:36来源:

Actor Mahesh Thakur,通常炫耀一个清洁剃刮的屏幕上,将在即将举行的展示“Ishqbaaz”中看到雌性茬。他说他从未想过炫耀电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鉴于我正在玩的那种角色,我可以在屏幕上运动。它从来没有一个选择,“Mahesh,之前出现在”Tu Tu Main Main“,”Shararat“和”Sesalial Genda Phool“中表示的声明中。

“现在我通过演奏灰色辛格·欧洛尼亚的灰色唱歌的角色来打破单调,这只是体育茬的更加坚果。他补充说,它给了我一个不同的感受,并且是一个非常改变的变化,“我也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Ishqbaaaz”将在明星加上播出,将叙述三个兄弟的故事,这些兄弟被家人面临,而是通过彼此联系。

该节目将采用演员Nakuul Mehta,Kunal Jaisingh和Leenesh Matto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