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否认泰国的节日与苏珊州,与妹妹共享照片

时间:2022-03-19 20:16:25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否认在泰国的Raabta Co-Stars Sushant Singh Rajput签署了报道,坚持她和她的妹妹在家。

有报道称,Sushant和Kriti在泰国度过了,因为他们在东南亚国家共同培养了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rabta的混合武术。

这位25岁的Dilwale女演员让Twitter想知道,当她在家里和她的妹妹共度时光时,谁是她的看法。

“@PinkVilla在家里用我的爱情@nupursanon!谁是我在泰国的看起来 - “,”她写着和她和妹妹的困惑的照片。

@pinkvilla在家里用我的爱情@nupursanon!谁是泰国的看起来很友好? pic.twitter.com/cqrkmspkht.

- 2016年6月28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与他的长时间女友ankita lokhande发布后,演员和Kriti往往正在浪漫联系。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