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阿拉尔希望去巴基斯坦

时间:2022-03-19 19:16:23来源:

Actor Ali Fazal希望有一天他会在巴基斯坦拍摄。

Ali最近完成了与Abhay Deol和Diana Penty的“Happy Bhaay Jaayegi”拍摄的射击,他曾经想知道巴基斯坦球迷可能会误认为他是阿里扎法尔。但是当他不是这种情况时,他被兴起了。

“我不知道我在另一边(边界的另一侧有一个扇形。我以为阿里扎法尔是巴基斯坦,他们可能会误以为我。是的,发生。无论如何,我很高兴也许有一天去那里,见到那些喜欢我和我的工作的人,“阿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去的最接近的(巴基斯坦)是在Attari-Wagah边界到达那里的一些场景,它是电动目睹的热情和活力来自另一边只有几英尺远。”

这是一个如此接近的情况,但到目前为止还有阿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