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Lavina Tandon Spat Thrice在Akshay Dogra的脸上

时间:2022-03-19 18:16:06来源:

Actor Akshay Domgra,被视为Jagan在电视节目中的“Waaris”,当他的共同星级Lavina Tandon Spat在他脸上三次时,拍摄了一个尴尬的时刻。

Lavina被视为斯普努辛的展示,吐在Akshay的脸上,作为她的角色捕捉他的序列的一部分,他的红手与另一个女孩变得舒适。有趣的是,由于逃亡,Lavina实际上在他的脸上吐了三次。

谈论令人讨厌的遭遇,Aksh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初,生产走近了我并告诉我他们会用水,以防我在现场感到不舒服。但我希望场景看起来真实而不是弥补。

“因此,我有义务,她吐了脸上的脸。比我多,我觉得莱那感觉不舒服。(这是我说的是我难忘的经历。然而,这是我职业的一部分。“

“Waaris”,也是星星Aarti Singh和Sania Touqueer,是基于文化问题,侧重于Amba(Aarti)的生活,他将一个女孩孩子作为一个男孩。

该节目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