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会停止做旁遮普电影,说diljit dosanjh

时间:2022-03-19 20:16:23来源:

全部设定为浪漫anushka sharma在菲拉米的屏幕上,并在Udta Punjab的成功中晒太阳,演员 - 歌手Diljit dosanjh全部设定在本周五提供Sardaar Ji 2。

Dosanjh在Chandigarh参加了一场音乐会,并用他的击中轨道汇集了观众。虽然孟买肯定是呼唤和签署他,但Dosanjh强调,他永远不会停止做旁遮普电影。

“没有改变过udta旁遮普邮政的。我仍然是一样的,“Dosanjh说。与此同时,旁遮普朋格拍摄了菲拉米 - 一场罕见的爱情故事,坐落在菲拉克。这部电影是由Anshai Lal的指导。至于Sardaar ji 2,Dosanjh放心,它“将比第一部分更好”。

这是第一次,Dosanjh将在这片闪烁的双重作用中看到,由Rohit Jugraj和Sonam Bajwa和Monica Gill主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