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随着每部电影续订:Alia Bhatt.

时间:2022-03-20 10:16:03来源:

对于Alia Bhatt来说,从未看过更好的事情,但冉冉升起的宝莱坞明星说她希望每种电影更好,而不是受成功的影响。

她的最新发布者Udta Punjab有助于他进一步巩固她的行为证书,23岁的女演员称她希望在她的生活中享受这个阶段,而不会困扰数字游戏。

“真实的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发生了很快,但我现在不害怕。这很棒。我觉得非常感激和特权能够与许多伟大的董事和演员合作。我想尽可能多的电影,并尽可能多地玩尽可能多的零件,“alia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不想在顶部,中间或底部看到自己。我不想认为我是最近的,因为这最终会和你一起工作,或者你处理人的方式。我会用每部电影刷新并续签自己。“

她作为一名比哈里移民工人,他不知不觉地陷入旁遮普邦的药物Nexus,已经从观众和批评者中赢得了她的赞誉,而且Alia说这是描绘的最困难的人物之一。

“我对我得到的那种反应感到非常满意。我不是一个方法演员。我相信这一刻,我很自发。我无法与我的性格相关,但我可以同情她和她所处的情况。“

为了发挥作用,ALIA必须进入一个特定的区域并且对她的不利影响。

“我一直说这是我生命中最令人穷的21天,因为我的性格要求很多身体压力。情绪压力很高。当我常常醒来时,有夜晚。我的健康受到了影响。我花了一段时间来克服它,“她回忆起。

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女演员还沉默的批评者在第一个拖车出来时撞击了她的口音。

“我总是说,如果在看到电影后有意见,足够公平。但是要基于预告片的意见是不公平的,因为你没有看到整个内容。我相信我们没有刻板刻板印象。“

在看到斗争之后,UDTA旁遮普制造者与审查委员会有审查委员会,ALIA感觉董事会应专注于认证而不是审查内容。

“他们应该专注于认证,这将带来整体变革。我们现在都在努力,希望在几年内会发生变化。

“在我们的情况下(UDTA Punjab),一切都很好地结束。有一个良好的意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赢得了这种情况,每个人都在我们身边。这部电影的意图非常诚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