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vinda Ultimate Bollywood舞者对我来说:法拉汗

时间:2022-03-20 09:16:18来源:

她已经让一些最大的宝莱坞明星跳舞着她的曲调,但是当迎接个人最喜欢的时,乔科·凯汗总监总是是Govinda。

“对我来说,Govinda是终极宝莱坞舞者。我看不到他之外的任何人。你可以告诉我最具技术舞者,但你看着他的乐趣无法匹配。我可以看到他几个小时跳舞,“法拉告诉PTI。

她认为很难匹配节奏并放弃他的歌曲中的Govinda渠道。在编舞人员中,最爱列表很长。

“我喜欢Prabhudheva,Saroj Ji ......她是80年代和90年代的女王。她的歌是无与伦比的。Shimak Davar非常好,然后有Remo(D'Souza)和Bosco-Caesar。

Vaibhavi与古典印度歌曲很棒。有这么多。我喜欢歌曲,而不是特定的风格。“

Farah,最近撰写“苏丹”的“Baby Ko Bass Pasand Hai”,虽然这样的郊游很少见,但她总是挑战。

“这几天我没有做太多编排。在'苏丹'之前,我所做的最后一首歌是'Gerua'。当存在异常情况时,我只接受这样的作业,或者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我现在不在编排中。

“我为”仰光“编排了一首歌。它是一个新女孩,但我真的很喜欢做这个数字。同样,我喜欢和杰克陈合作。“

法拉说,中国超级明星对她的舞蹈咆哮着。

“与陈,这是超级乐趣。你会认为他不会知道如何舞蹈,但他做得很好,很享受很多。他告诉我,他一直想做一个宝莱坞灵感的舞蹈。“

在指导前线上,法拉已经完成了她的下一部电影的剧本,这将由超级巨星善良的朋友Shah Rukh Khan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