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让Housefull 3团队带来了一个即兴午餐

时间:2022-02-24 20:16:04来源:

Akshay Kumar和Housefull 3团队包括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都有美好的时期推广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当整个团队在德里时,Akshay Kumar决定在促销时享用每个人午餐,尽管有一个有力打包的时间表,

在资本中花费相当大量的时间想要充分利用它。他的团队让他的团队带来了一个即兴午餐的待遇,每个人都有美好时光在一起享受城市的北印度美食。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这是一个自发的想法,击中了Akshay,而家里的3队正在访问德里。Akshay决定在新德里的帝国,在帝国的北印度美食正宗。一位发言人说,整个团队在午餐时享受了美好时光。“

Housefull 3是Sajid Nadiadwala的喜剧击中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全部设定为6月3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