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yur Puri给'愤怒的鸟儿电影'给Desi扭曲

时间:2022-02-24 12:15:45来源:

编剧Mayur Puri将对即将到来的好莱坞电影“愤怒的鸟儿电影”的印地语版本的对话。

普利,谁写了“丛林书”和“美国队长的”丛林书“和”美国队长“的对话内战“,将与”愤怒的鸟儿电影“一起编织魔法以及共同作家塔拉南·辛格和Akshaye Rathi,阅读了一份声明。

采取Rovio Entertainment的基本结构的娱乐的手机游戏,电影以诙谐的方式将游戏的行动带到大屏幕上。

在游戏中,愤怒但可爱的小鸟用猪的猪对抗它。它凭借追踪鸟类和猪之间的战斗的起源。

“愤怒的小鸟电影”在印度释放了英语,印地语和泰米尔。

这部电影由Jason Sudeikis作为Red,Danny McBride作为挥发性炸弹,Bill Hader作为猪,Josh Gad作为Chuck,以及Peter Dinklage作为强大的鹰。它将被索尼图片分发。

Vivek Krishnani,索尼图片印度董事总经理,股票:“对于”愤怒的鸟儿电影“的印度版本,我们需要故事讲述者,他们可以进行战斗而不是翻译,而且我们决定带来我们国家的一些最佳写作人才。”

克里希纳尼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正确的”马萨拉“成分呼吁呼吁所有年龄段的人们呼吁令人满意的叙述。”

Divya Ratalak,营销销售,Sony Pictures India说:“事实上,我们希望人们能够看到两种语言观看电影的价值”。

Puri说:Qui说:分享他的兴奋“我很激动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们很自信我们可以对这些非常受欢迎和心爱的人物进行正当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