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说,成为同性恋或女同性恋者是一个基本的人权

时间:2022-02-24 13:15:45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在昨天(5月25日)晚上克斯什什南孟买国际Queer电影节的就职赛事延长了LGBT社区的长期支持。

Sonam告诉我们,Sonam告诉我们,Sonam告诉我们,Sonam告诉我们,她一直是同性恋和女同性恋权利的支持者。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Ian Mckellen揭开了Kashish Movion FestivalCarol开启了Kashish电影节

“这是一个基本的人权。这不是关于女同性恋,同性恋,男性,女性或变性。它是关于能够成为你想要的人,成为自己的人。我倡导从我职业生涯的开始。“

伊恩爵士,曾经积极支持LGBT社区的事业,为那些抗议印度第377条抗议的人提供了支持。爵士爵士致电殖民地宿醉,“我很高兴能够在克什什什电影节,除了庆祝莎士比亚,我也来到这里支持那些想要摆脱第377节的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