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人在和他合作时,萨尔曼汗是热潮: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2-24 15:16:04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将在“Sultana”第一次看到萨尔曼·汗的人说,一旦你和他一起工作,就会实现他的热潮。

“萨尔曼是非常令人耳目一新的人。如果你看到像他这样的人,你会感到宽慰。当你和他一起工作时,你会意识到他的热潮。他对这部电影真的很努力,“Anushka说,被问到,它如何与Salman Khan合作。

手表:在为苏丹的Langot拍摄时遭到侵犯:Salman Khan.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汗和沙姆周二推出了“苏拉坦”的拖车。

由Ali Abbas Zafar'Sultan'指导将在摔跤手的角色中看到Salman Khan。由Aditya Chopra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制作的薄膜,于7月8日释放。

手表:观看Salman Khan如何逃避婚姻问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