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的“OK Jaanu”演员的特殊款待

时间:2022-02-24 13:15:59来源:

Shraddha Kapoor将她的电影“确定Jaanu”的施放给了一个特殊的盛宴。女演员为团队带来了“Dabbas”的家庭熟食。

当团队有机会在周日享用Shraddha个人享受所有的菜肴时,球队很惊喜。

“我们的'好的Jaanu'团队充满了严肃的美食家,所以我真的想从家里拿出食物。我觉得所有Dabbas都回家了,“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来自该套装的来源也分享了菜单均有素食和非素食菜肴。

“有家庭煮熟的马哈拉施特拉风格羊肉,鱼咖喱,Bharela Bhindi和Pakoda Kaddi。整个队伍在美味的食物上,绝对喜欢它,不能感谢Shraddha足以让这种甜蜜的手势,“来源说。

“好的jaanu”是泰米尔超级击中“ok kanmani”的翻拍。原来的是由玛尼·罗姆南的Helmed,特色萨尔马兰和德尼亚·梅森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的印地语版本也将明星Aditya Roy Kapoor。

“ok jaanu”围绕着两个年轻恋人的生活,并描绘了居住关系的问题。它是在明年1月13日发布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