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豹是Ryan Coogler最个人的电影

时间:2022-02-24 19:15:47来源:

导演Ryan Coogler说,Marvel Studios“黑豹”将成为他最个人的电影。

据报道,这位29岁的“信条”蠕动是第一次开展Marvel项目,报道Femalefirst。

“迄今为止,这将是我最个人的电影,这是疯狂的话,但它完全如此。我认为我痴迷于这个角色和这个故事,我认为这将是非常独特的,仍然适合他们建立的整体叙述,“Coogler说。

阅读更多

Martin Freeman在没有Chadwick Boseman的黑豹2:“不知道那个看起来像是什么样的那样看起来像'chadwick boseman的角色在黑豹2中的角色将在黑豹2中重铸,说凯文费奇布拉克豹2在7月2021年7月开始拍摄的攻击者2将不会使用Chadwick Boseman的数字双倍,说执行制片人迪士尼说应该在Chadwick Boseman的死后处理黑豹2

电影制作人认为机会成为一个大创造力。

“这是一个特定的挑战。Marvel的做法是什么,你看到了很多工作室,现在奇迹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它,正在制定一个特定宇宙中存在的内容,其中字符系在一起和交叉,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创造性挑战 - 让这部电影尽可能个人,“他说。

黑豹在“美国船长:内战“,在美国票房中有五大最大的开放。

Chadwick Boseman正在演奏这部电影的领先地位,也是明星Luptia Nyong'o和Michael B Jordon的领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