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指导泰卢古老的翻新'Saala Khadoos':Sudha Kongara Prasad主任

时间:2021-08-27 20:16:14来源:

主任Sudha Kongara Prasad表示,即将到来的Hindi-Tamil Sports Drama“Saala Khadoos”的Telugu版本在卡片上,她很乐意指导该项目。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释放电影院。

“一位领先的Telugu演员已经看过这部电影并表达了对重拍的兴趣。我现在无法跳动更多信息。我很乐意将电影指导泰卢古老,“Sudha告诉IANS。

虽然Sudha尚未透露演员的名称,但它来自演员Venkatesh真正兴奋的电影来源的来源。

“Venkatesh看过这部电影,他真的很喜欢它。他热衷于在其Telugu版本中生产和行动。然而,一切仍然是现在的新生阶段,“靠近Venkatesh的来源说。

这部电影涉及拳击教练(R. Madhavan)和他的学生之间的关系,由博登丽妮辛格发挥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