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苏丹的兰吉特射击时,我觉得违反了:Salman Khan.

时间:2022-02-24 18:16:11来源:

似乎Dabangg Khan在苏丹的兰花射击时,他的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期之一。众所周知的Macho Superstar被睡觉的头像所闻名的,在苏丹套装的兰花走出时感到侵犯。

萨尔曼说,“穿着兰花在电影中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事情”的阐释。我现在可以了解女演员穿泳衣和短裤的困难程度。“

读:Salman Khan规则在苏丹的拖车中至高无上

手表:在为苏丹的Langot拍摄时遭到侵犯:Salman Khan.

演员还在尖叫着“Bhai Bha海”尖叫的一个人的欢呼的人群的时间里,对他的第二次想法有关穿着兰花和射击的时间。最后,当Salman决心穿上一个时,他警告所有人在摔跤服装时不要嘲笑或取笑他。警告对初级艺术家没有影响是另一个故事。当萨尔曼队出现在他的Langot时,穿着Ghoonghat的女孩显然喊道'Aye Haye'。

“虽然我从我的面包车走到射击点,但我的眼睛里有泪水。我感到违反了。你让我去赤膊或穿短,我永远不会羞于,但戴着兰花很难。感谢上帝的人习惯于视觉,“萨尔曼披露。

手表:观看Salman Khan如何逃避婚姻问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