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成功作为薄膜明星纯粹是运气:Akshay Kumar.

时间:2022-02-24 19:15:51来源:

Akshay Kumar于今年1月在宝莱坞完成了25年的存在,相信他的成功并崛起,纯粹是运气。Khiladi演员感到幸运的幸运没有太慷慨,他今天不会成功。

当被要求描述他在宝莱坞的25岁的旅程时,Akshay告诉Indian Express.com,Akshay说:“这是运气。事实上,差不多60%到70%是运气。我很幸运,事情已经走了。“(读:我面临种族主义,但从未引起关注它:Akshay Kumar)

对于与其他超级巨星进行最大电影数量的人来说,Akshay也给出了自己的努力工作,但优先于他的运气因素。“是的,努力工作。我选择了好电影和坏电影,但运气因素一直在那里。当我进入一室公寓时,我看到有很多模型站在外面想要进入这一行。有些人带有很棒的照片。当我看着他们的概况和他们的脸时,我就像,“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但他或她自过去的七到十年以来一直在挣扎。为什么?他没有才华。他是。事实上,他所有的成分都是一个伟大的演员。那为什么他仍然萎靡不振。相信它与否是他没有的运气因素。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但运气在成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就是我所看到的,“Akshay推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