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电影'星期四'于6月3日发布

时间:2022-02-24 12:15:47来源:

Raam Reddy的全国屡获殊荣的首次亮相特色目前在6月3日在赢得了许多国际好评和在卡纳塔克邦的成功戏剧之后袭击了主要城市的屏幕。

批评的kannada语言电影将发布英语字幕。

“Thithi已经看到了惊人的有机生长,并且从力量的力量增长了。奥克拉·哈什巴斯等人民的国家支持和赞美,以及其他最高的国家产业领导者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鼓励。

“现在在第三周,星期四仍然在城市中心跑上了别墅,并在回应中不幸。好莱坞和宝莱坞已被称为普遍的“世界电影”。在看到撒拉特阿拉特前所未有的回应之后,用英语字幕为国家观众跑步,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全国性的回应,“拉姆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PRATAP Reddy和Sunmin Park制作,“星期四”被筛选在12个着名的国际和国家电影节中,并获得了13个奖项。

这部电影在2014年NFDC电影Bazaar的着名工作实验室(WIP)开始了旅程,其中宣布了最佳的WIP小说特征。

由埃尔·格沃德和raam编写的,“星期四”是一个戏剧性的喜剧,了解了三代儿子在氏族最古老的死亡中,一个名叫世纪哥德达的男子:一个当地知名的,高度克干的101年 - 男人。

在三个故事情节在Century Gowda的“星期体”融合之前,在克纳塔克卡的一个小村庄陷入困境 - 最后一次葬礼庆祝活动,死亡后11天。

这部电影于5月6日在卡纳塔卡省的Suresh电影发布,并在其家庭领土上进行了巨大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