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Sarbjit'后,人们无言以对意:omung Kumar.

时间:2022-02-24 20:15:56来源:

“Sarbjit”导演Omung Kumar说,他们为这部电影的反应正是他们预期的,而观众则从剧院出来的话。

“我们接受的那种反应就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人们从剧院出来的语音。这似乎已经做了正确的工作和电影罢工和弦,“他在筛选电影时说。

“好电影永远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人们来到剧院被娱乐,但不知何故,我觉得像'Sarbjit'这样的电影影响了观众。“

“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实生活故事,这是一个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印度农民23年萎靡不振,而他的妹妹Dalbir Kaur是她兄弟的正义的不懈地战斗。Randeep Hooda发挥着名义的角色,而Aishwarya Rai Bachchan扮演他的妹妹和Richa Chadha作为Sarbjit的妻子。

关于他收到的最好的赞美,Omung Kumar说:“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收到的最好的赞美是那些告诉我Sarabjit在这部电影之后变得不朽的人。”

Omung Kumar在拳击手玛丽Kom主演Priyanka Chopra举行的Biser Mary Kom举行首次亮相,通过制作另一种生物学持续这种趋势。

但他说:“不是我担任责任只是只制造生物学,但我的目标是为观众带来被遗忘的现实生活故事。因此,'玛丽kom'或'sarbjit'来到我的路上。但是,我不确定我即将到来的项目。可能是,我将来会转向一些不同的类型。

“每个电影制作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电影必须招待人。轻盈的电影也是娱乐的一部分,因为这些电影,人们喜欢观看严肃的电影。有一天我可能会做喜剧电影,但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喜剧,而不是一个双重意义荡妇。“

Omung Kumar已经宣布,他的第三部电影将是一种心理惊悚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