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的基金会推出了精神健康的认识计划

时间:2022-02-24 12:15:49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s Live Love Sappound(Tlllf)已经出现了一项关于一般医生心理健康的意识计划。

TLLLF是一个旨在提高印度心理健康的知识的非营利组织,推出了一个旨在帮助将总医生更有效地与可能经历抑郁症或焦虑的患者工作的计划。

该计划被称为不仅仅是悲伤。

“我们认为,我们推出的计划将在第一级协助他们为可能努力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患者提供正确的诊断和指导,包括抑郁,压力和焦虑,”TLLLF的创始人德伊省一份声明。

该计划旨在今年敏感超过5,000名医生的医生。程序参与者还将收到诸如视频,文章,测验和讲义等材料,以便于参考。课程材料以外的悲伤是在内部设计的。

Deepika已经出来了去年对抗抑郁症的斗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