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自己做'sustom'感到自豪:Ileana d'Cruz.

时间:2022-02-24 15:16:01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Ileana D'Cruz,他们全部设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中与超级巨星Akshay Kumar分享屏幕空间,表示,她是Tinu Suresh Desai的一部分导演项目的“非常自豪”。

“我们所做的电影是虚构的......涉及很多小说。'rustom'是一个非常激烈的电影。毫无疑问,这是葡萄酒......我希望人们走进去,沉浸在故事中。我非常自豪(做)这部电影,“Ileana推出了Skechers Go Flex Walk Range,告诉Ians。

谈论在2014电影中最后一次看到屏幕上次看到的伊利纳在屏幕上是如何制造的许多生物学和时期的戏剧,他们是“幸福的结局”的兴趣,这不是一个趋势而是巧合。

“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巧合,因为我知道有这么多电影实际上已经在制作一段时间或者谈到了一段时间......有很多巧合,这么多的生物学在同一时间释放,”说“巴菲!”星星。

女演员称她希望“它进展顺利”。

“rustom”在8月12日开始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