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拉汗与她的“最喜欢的人”采取自拍照

时间:2022-02-24 17:16:24来源:

法拉汗享受捕获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Sania Mirz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自拍照,她叫她“最喜欢的人”。

法拉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家中夺走了Selfie,为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组织了一个晚宴,他在印度迈出了他的第一次正式访问该国。

“Selfie时间在Mannat!我最喜欢的人Amitabh Bachchan Sania Mirza和Aishwarya。Abhishek Bachchan只有你缺失,“Farah推文。

在Mannat的自拍时间!与我最喜欢的人@srbachchan @mirzasania n aish ..@juniorbachchan ockeu缺少pic.twitter.com/lrfaj8bfl0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5月18日

厨师和苹果团队的欢迎派对看到了一串宝尔德伍德A-Listers,如Madhuri Dixit Nene,Aamir Khan和A.r.拉赫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