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riyadi不是为了胆小的:Vijay Kumar.

时间:2022-02-24 20:15:53来源:

导演Vijay Kumar表示,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董事会首次亮相“Uriyadi”,他描述了作为一个非常逼真的行动的一个非常激烈的电影,绝对不是为了胆小的。

“这是一个非常激烈的电影,其中行动将是合理的。这不是你每个人都可以观看的普通商业电影。这部电影对暴力率很高,而且已经逼真地描绘了。Vijay告诉iAns,这不是一部胆小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拖车,这一点激起了每个人的好奇心,给出了从电影中的暴力瞥见。

阅读更多

'Uriyadi'的特色声音在Arvind Swami

“拖车被目的地切割。我不想欺骗我的观众。这是一个出脱离动作惊悚片。尚未考虑到通用商业模板,这意味着您无法找到浪漫,二重奏和魅力。事实上,我的电影甚至没有一个女主角,“他说。

尽管所有暴力行为,Vijay都会致电“Uriyadi”是一个适合家庭友好的电影。

“这是一个人在一个家庭中高于18岁的人。我称这是一个家庭电影,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与故事相关。这是关于那些成为社会受害者的人,关于那些不必要地被拖入问题的人,他们就没有办法,“他说。

这个故事围绕了一些大学名人,当他们与政治家交叉道路时会发生什么。

在捕获现实行动的过程中,Vijay表示,他的演员持续了几次伤病。

“我应该用杆子击中​​一个人的杆,以某种方式击落着他的头部,令我惊讶的是。虽然我们使用了纤维棒,但他遭受严重伤害。他说,有这么多的情况,我们最终伤害了自己,“他说。

Vijay还发挥了领先,还制作了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哑剧Gopi,Sivakumar和Chandru。

大多数演员都专门为其作用而被试作。

“我想要激情的演员,如果他们熟悉或没有,这并不重要。我试图为数百名抱负的演员,并且为了角色而入围那些准备好在任何程度上的人。从短名单中,我们选择了在经济上为我们而在经济上工作的演员,“Vijay说,用Infosys辞职,追逐他的电影制作梦想。

“Uriyadi”在星期五被释放到电影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