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c Efron向高中音乐朋友致敬

时间:2022-02-24 17:16:23来源:

Zac Efron与Instagram上的“高中音乐”演员成员分享了一个甜蜜的回归照片。

在最初在2008年8月拍摄的照片中,“邻居”演员28岁,他都笑着伴随着阿什利Tisdale,前女友Vanessa Hudgens和Corbin Bleu,报道了美国杂志。

阅读更多

想做'高中音乐'的电影:老虎施施福克学校音乐家明星统一为10周年纪念日曼群岛哈迪斯在百老汇的高速公路上播放吉格队的统一性高学校音乐队团队统一

“如此感恩,我遇到了这张照片。在我生命中最珍惜和最令人兴奋的时期之一,与o G船员在一起。永远爱你们,“他写道。

在迪士尼三部曲的第三艘分期前仅仅两个月就被拍摄,“高中音乐3:高年级“,被释放。

今年早些时候,演员(Sans Efron)重新团结了一条击败记忆道,以庆祝原始电影的10周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