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特尼休斯顿全息图二重奏与克里斯蒂娜aguilera跃开

时间:2022-02-24 13:15:52来源:

Pop Star Christina Aguilera的二重唱与晚歌手Whitney Houston的全息图在美国人才的赛季结局上展示了“声音”已经报废了。

Aguilera已经用死者的形象录制了二重唱。

惠特尼遗产的执行者Pat Houston表示,目前形式的全息图只是为家庭允许它出现在Primetime广播上的娱乐中的全息表格。

“我们非常欣赏惠特尼休斯顿全息图的机会,以NBC为NBC的”声音“,作为克里斯蒂娜阿奎利拉和惠特尼休斯顿,才有才华横溢的人才搭配,”PAT表示。

阅读更多

Christina Aguilera推出了新的Mulan歌忠诚的勇敢的疯狂男人“试图利用”,克里斯蒂娜阿奎勒拉克士娜阿吉莱拉队重逢“美丽”歌曲作者

“我们希望为这位艺术家的粉丝提供突破性的二重奏性能。全息图是需要时间的新技术,我们相信这种标志性口径的艺术家,它必须是完美的。惠特尼的遗产和她致力于粉丝值得完美。“

她强调了废钢的决定纯粹基于这项技术,与阿吉利拉无关。

“在密切观察表现后,我们决定全息图尚未准备好空气。我们对克里斯蒂娜有很多尊重和欣赏,她绝对完美无缺。“

Whitney的遗产执行者与希腊亿万富翁Alki David,去年封锁了希腊亿万富翁Alki David,以创建了格拉米冠军的三维激光图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