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说,我想与Irrfan Khan合作

时间:2022-02-24 15:16:02来源:

Kangana Ranaut今天表示希望与IRRFAN KHAN合作,无论她提供的角色如何。从德里返回孟买的女演员在机场静音关于她对Irrfan最近评论的思考,只有他的角色是他的角色,他的角色是“一位女主角”。

Kangana说,“他总是戏弄我。他曾经告诉过我两把剑永远不会留在同一个鞘中。我无法理解。但我想与Irrfan Sir合作,无论我提供什么作用。“(读:Kangana Ranaut太大,不能充当虹膜汗的女主角)

在Madaari的拖车推出时,当女王女王在女王的女王辍学后,当伊斯兰德的神圣情人丢失了康娜的机会时,演员讽刺地说,“康娜已经走出了我只有我希望成为女主角,才能与她一起工作。所以,如果一个剧本出现,她会扮演英雄和我的女主角,我会这样做。“

有趣的是,康娜出口的原因之一是她只做独奏铅电影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