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shak Sahni在好莱坞努力制作一部电影

时间:2022-02-24 12:15:54来源:

Actor Rakshak Sahni,以“Kkavyanjali”和“Kasauti Zindagi Ki”众所周知,正在计划制作一部电影“变革”,谈到少数民族在好莱坞的斗争。

Rakshak也看过美国电影,如“我的印度男友的母亲”,“你不能咖喱爱”,“借口女孩制作”。

他还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家庭生产房子名为“盐醋薄膜”。

这部电影抛出了不同少数民族演员和女性在好莱坞每天面对的斗争。这部电影明星他和Prashant Raj,他在Ram Gopal Varma Ki“Aag”和“Toss”中看到。

“当我的伴侣Raeyn歌曲和我正在做一些研究时,”改变“的想法提出来,注意到如何在好莱坞描绘颜色的人们和刻板印象的模式。我们发现,在电影和电视上的85%的角色走到白色演员,“Rakshak告诉PTI。

“对于颜色人民的角色也是由白色演员连续发挥的,这增加了粉刷作为电影行业的粉刷的做法,”他说。

这部电影“变革”在洛杉矶设立,部分基于Rakshak及其同行在业内少数民族的真实事件。

“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留于其他少数民族的斗争,所以我们达到很多人来听到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说。

“这是一个多线性曲线图,其中各个子故事到底都在一起。尽管我们的话题严重,但它是一个喜剧,“他补充道。

Rakshak感觉每个行业都有其问题,印度问题缺乏良好的学校。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电影业的所在地,我们没有许多电影和代理学校,就像他们在美国那样做。我看到这么多的印第安人来到这里,毕业后返回数千美元的费用,“他补充说。

“印度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工程和管理学校。Rakshak说,为什么我们也不能拥有符合这些(美国)标准的电影,代理学校符合这些(美国)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