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Housefull的“三个力量”

时间:2022-02-24 15:15:45来源:

浪漫喜剧电影的第三艘汇票是回归“三”的力量。Housefull 3将展示三对夫妻 - Akshay Kumar和Jacqueline Fernandez,Abhishek Bachchan和Nargis Fakri,以及Riteish Deshmukh和Lisa Haydon - 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不仅会带来纤维素的动力包装的明星,用三剂量的娱乐,而且还有笑话乘以3的力量。

喜剧因素也已提高,因为这部电影还具有Boman Iraani,Jackie Shroff和Chunky Pandey,以确保许多肋骨痒。

整个家里的3队全都宣传了促进了充满乐趣的电影,而制片人萨吉德·纳迪奥瓦拉留下没有石头,无法推广宝莱伍德最大的特许经营权,努力。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与前两部分的电影不同,这有一个吸引人的数字,如“Dhanno”和'Anarkali Disco Chali',Housefull 3也将有一个名为“女孩只是想玩得开心”的数字。

电影中的演员在社交媒体上也是活跃的,分享在场景的背后照片和他们如何将时间花在一起的视频。

这部电影的一切都升高了三个。三位英雄,三个女主角和6月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