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在Chiranjeevi的电影中做一个勇气:Allu Arjun.

时间:2022-02-24 12:15:55来源:

Actor Allu Arjun在他最新的Telugu出来“Sarrainodu”的现象成功中,他觉得他愿意在他的叔叔和梅加斯塔·奇兰朱尼斯的高度预期的第150款电影中做一个勇气。

Telugu项目暂时题为“kathilantodu”。

“谁不想与他一起行动?我不认为如果我能在他的新电影中询问角色,但我喜欢做一个勇气,“Arjun告诉IANS。

阅读更多

Allu Arjun在马尔皮的家庭度假期间庆祝儿子Ayaan的生日,见Picsallu Arjun的第一次在Pushpa Lossigues粉丝中瞥见,4月7日宣传。观看Videoplu Arjun庆祝18年成为演员:'真正祝福所有的爱情淋浴在多年来的淋浴评论Jathi Ratnalu,欣赏Naveen Polishetty的表现:'一个新时代令人惊叹的表演者'allu Arjun的虚荣大方的冒险面包机会见了一次事故

将vinayak掌舵,该项目在6月份的楼层。

据报道,在常规拍摄开始之前,Chiranjeevi正在努力揭示一些重量。

他在电影中发挥双重作用,并将看到在其中一个角色中体育车把胡子。

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将在他的家庭横幅Konidela生产下制作该项目。

这部电影是泰米尔克炸弹“kaththi”的正式重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