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hara与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转动生产者

时间:2022-02-24 20:15:47来源:

目前忙于泰米尔和泰卢固府的电影的女演员Nayanthara将与即将到来的泰米尔项目戴上生产者的帽子,这将在收藏家的角色中展示她。

“这是一个超出女性为中心的项目。当她听到她决定在她自己的横幅下生产它时,Nayanthara非常兴奋。她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地区收藏家,这将在几个月内铺在地板上,“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项目将由Jagan掌舵,这是Methmaker A.R穆鲁瓦索斯的助手。

虽然该项目的其他细节受到严格守卫,但据了解,Nayanthara将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性格。

与此同时,Nayanthara正忙着射击一个尚无当前的泰米尔恐怖和Telugu浪漫喜剧Acemarut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